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17094
祝你早日康复!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9日 《健康时报》 2003.10.09
祝你早日康复!//
祝你早日康复!//

     本报记者 夏勇 实习记者 许晓华/摄影报道

    9月26日,在空军总医院血液科病房,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握着患者干海涛的手说:“希望你能勇敢面对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23岁的干海涛是甘肃政法大学经济系二年级学生,去年被确诊为白血病,经海军总医院的检测,干海涛的姐姐与其骨髓配型一致,但因20多万元的手术费用未凑齐,治疗被搁置。

    空军总医院了解情况后,决定先为干海涛进行手术。空军总医院血液科纪树荃主任和海军总医院血液科杨平地主任介绍说,手术的成功率为90%。但术后的医疗费用目前还无着落。

    目前,干海涛和姐姐已经“入舱”,在无菌层流室里接受近一个月的治疗。

    图片:

    1、干海涛(右)和姐姐(左)

    2、许戈辉(右)当场为干海涛捐赠了一万元,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