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317444
白内障患者笑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3.10.23
白内障患者笑了//
白内障患者笑了//
白内障患者笑了//
白内障患者笑了//

     达仁堂“有爱就有光明”白内障大型专家咨询活动回顾(附图片4张)

    达仁堂300年来一直在以为百姓做好药,尽心尽力为百姓治病作为奋斗目标,历年来多次组织大型医疗咨询活动,并出巨资回报消费者,此次有效治疗白内障的国标OTC新药———拨云退翳丸上市之后,市场反馈令人振奋,已经为全国无数的白内障患者带来了福音,成了他们重见阳光的希望所在。

    达仁堂本着“仁者爱人”的祖训,本着为广大白内障患者奉献一片真情的美好愿望,为了使患者更快更好地康复,拨开阴云,重见光明,也为了减轻患者的负担,同时应广大白内障患者的强烈要求,天津达仁堂会同天津红十字会向全国10位著名白内障专家发出了邀请函,经过达仁堂及相关部门的努力,终于使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的一线白内障专家们首次在百忙之中以前所未有的阵容荟萃达仁堂,先后在北京、天津举办了达仁堂“有爱就有光明”白内障大型专家咨询活动,与广大患者进行零距离接触,以解决白内障患者们在治疗上遇到的疑难问题,还大家重见阳光的希望。
, 百拇医药
    活动自22日开展以来,在京城异常火爆,成为8月的津京两地最让人感动的一道风景。两场活动中现场,患者云集、人头攒动。白内障患者们刻满岁月沧桑的脸上都荡漾着最美的笑容。他们发自内心地———笑了。

    一笑,是感激的笑

    有许多患者并不是前来咨询病情的,而是已经康复,特意赶来致谢的。在与白内障纠缠多年之后,在他们用药物治疗的信心一点点走向破灭之际,是达仁堂研发的拨云退翳丸给他们带来了光明,带来了复明后幸福的晚年生活,使他们有机会将失去的一切一点一点地补回来,让高品质的生活从头再来,他们心里怎能不乐开了花。

    在天津,一位患者将一张亲手挥毫书写的喜报交给了达仁堂的专家。患者在喜报中激动地写道:“拨云退翳丸不仅祛除了我们眼中的翳障,更祛除了我们心中的翳障。”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看不见了,心灵必然被黑暗笼罩,老人的话说得多么富有哲理啊!它也让我们从另一个侧面,体会到了白内障患者眼睛与心灵的双重痛苦。当他们复明了,我们又怎能不感到由衷地欣慰呢!
, 百拇医药
    在北京,一位79岁的老大爷,颤抖着双手,从贴身衣袋里掏出一张折叠整齐的纸条,上面是老人用苍劲有力的笔体,写下的一首赞美达仁堂的诗,老人谦虚地将它称作顺口溜。诗中写道:“达仁献爱苦下功,拨云退翳终诞生,疗效神奇人称赞,三旬过后眼复明。造福千万白内障,达仁老号有真情,誉满津门人皆晓,发扬中药展雄风。”达仁堂以高科技、高品质、高信誉,赢得了白内障患者崇高的赞誉!让患者脸上洋溢着感激的笑容。

    二笑,是舒心的笑

    还有一些患者,服药后已经开始见效,但效果与他们期望的有落差,他们很着急,是继续服药呢,还是选择放弃?他们有一些迟疑,有一些犹豫。

    一位年逾八旬的大妈,已经服了两个疗程的药,自我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她信心有些不足,于是便在儿女的陪同下赶来咨询。经专家检测,大妈晶状体内的浑浊物已经由絮状分解为粒状,许多人在这时感觉不到,但现在正是用药的关键时刻,如果能坚持按疗程持续服药,症状的改善本人很快就能有感觉。假如中途放弃服药,就会前功尽弃,错失一次康复的机会。在与周围患者的交流中,大妈也了解到,有的人见效快,有的人和自己一样,最初会稍微慢一些。科学的检测数据以及发生在身边的活生生的事例,让大妈心头的一块石头落了地,更坚定了她继续服药的信心,她脸上的愁苦顿时烟消云散,一扫而光,露出了孩童般舒心的笑容。
, http://www.100md.com
    三笑,是轻松的笑

    有少数白内障患者既用过眼药水,也服用过其它口服药,一次次的失望,令他们几乎彻底丧失了用药物治疗的信心,只等着可以做手术的那一天来临。但对手术的风险和失明的恐惧,使他们终日生活在煎熬之中。

    今天他们来到了现场,因为他们的内心仍有渴望。既然不用冒着失明的危险就能走向康复,那又何必非要经历痛苦的等待和折磨呢?

    他们这回没有白来。其他患者的鼓励,令他们重新燃起了炽热的希望,他们脸上焕发出一种动人的光彩,挂着的是轻松的笑容。

    四笑,是满意的笑

    达仁堂北京办事处,将一切都安排得井然有序。正如活动通知所言,他们引进了国内先进的眼部检测仪,共有五位专家为患者进行细致入微的眼部检测。他们考虑到了白内障患者多为中老年人的特殊情况,特意配备了数百个小圆凳,让前来检测的所有患者都能够歇息在凳子上。虽然人群密集,但并没有发生人挤人的现象,而是呈五路纵队,像五条游龙一样整齐地向后蜿蜒。
, http://www.100md.com
    由于天气炎热,工作人员还为大爷大妈们准备了瓶装矿泉水,不时地为他们递上一瓶,消暑解渴。而他们自己尽管汗如雨下,唇焦口渴,却全然顾不得喝上一口。大爷大妈们一叠连声地表示感谢。

    在天津,为患者提供咨询的专家,正如活动通知所言,共配备了20位来自京津沪的著名眼科专家。他们的医德有目共睹。对于患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专家们都不厌其烦地耐心解答,并详细询问患者的病史、病情及服药后症状的改善情况,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患者制订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受到患者的交口称赞。

    当大爷大妈们离开现场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依然没有消失,只是换成了满意的微笑。

    笑,是一种最具有感染力的表情。白内障患者由衷的笑容,传染了在场的几乎每一个人。我们,大家,所有的人,都笑了......

    图片:

    1、天津

    2、北京,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