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8851
郝莲露腆着肚子一样潇洒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日 康易健康
     最近剧组总能见到一个挺着不大不小的肚子的女“老外”,她原来是康家老四阿祖的媳妇戴安娜,难道康家又喜临门?香兰刚刚生了个儿子,这下该轮到戴安娜了吧?事实并非如此,小天佑已经够康家忙的了,这可是戴安娜的私有宝贝,与阿祖没有任何关系。难道……

    来自德国的郝莲露是真的有喜了,但不是剧情的需要。热爱中国的郝莲露在生活中真的嫁了一位中国人。她的王姓夫君从商,在北京工作。已有七个月身孕的郝莲露一点也不娇气,她的家在北京,为了拍戏,她独自在广州生活,自己做饭洗衣照料自己。有她的戏时,她总是准时到摄影地点候场,开拍时,不厌其烦地配合导演要求一遍一遍“NG”。

    为了演戏时大肚子不被“穿帮”,在表演时她和工作人员就得费工夫了。来个“正面包.侧面档”——时常都是手提包不离身,用个小包把肚子遮住,别小看一个包,还真的把观众的视觉给蒙过去了。有时就看书,想方设法的用书来挡,还有一点是最重要的,就是在服装的搭配上,穿的都是些深颜色的宽松的衣服,这样会显得瘦一些,把“曲线”拉直一点。但有时因为做得不够周到,所以得重拍,看起来真让人心疼。不过郝莲露自己并不觉得辛苦,她开玩笑说:把工作当作运动,怀有宝宝不能老坐着不动,要多活动,对宝宝有好处。

    问郝莲露在现实生活的家中谁干家务——谁做饭?谁洗衣……她和丈夫谁说了算?郝莲露用标准的普通话幽默地:“我呀——因为我丈夫什么都不管。我们各人洗各人的衣服。做中国饭我丈夫比我做得好,做西餐当然他不如我。”那他们希望第一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郝莲露笑嘻嘻地说:“无所谓。男孩最好像爸爸,女孩最好像妈妈。”为孩子起名字了吗?郝莲露说:“还没哪。”想到他们的孩子在马年出生,会不会叫王小马呢?郝莲露哈哈大笑:“也好也好——中国不是有大号和小名吗?小名可以考虑叫小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