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201
我俩的朋友关系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日 瑞丽
     “出来陪我坐坐。”电话里他说。

    “……好。”

    “老地方,我在那里等你。”

    记不清楚多少次,就是这样短短几句话,我就着了魔一样,什么也不问什么也不说从来都不拒绝跟了他去。我急忙穿好衣服,整理一下头发,拿起背包就出了门。

    我们是好朋友,他一直跟别人这样说,我也是。但是至少我心里明白,他对我来说比朋友多一点,比爱人少一点。我常常感觉我们就会这样一辈子,不会前进,也不会后退。

    到了我们的老地方,那个卡拉ok,他还是那样,陷在椅子里面,撑着脑袋听着别人唱的那难听到不堪入耳的歌。我很讨厌那些自以为唱的很好就放开喉咙乱唱一气的人,每次我都暗暗的骂他们几句。他却不,他总是很认真的听,他说可以感觉到别人的心情。我很喜欢听他唱歌,那声音清澈感性,对任何歌曲的感觉都诠释的很完美。

    他每次找我基本上都是心情不好的时候,这次也不例外。但是他每次什么都不会说,我也不会问他为什么心情不好。因为我知道如果他想让我知道会告诉我的,不想说的话我问他他也不会说的。就这样静静坐着,他看上去憔悴消沉。但愿他不是为了爱情,但不是为了爱情又为了什么呢?我不知道。

    我开始点歌唱。

    “脱下我的外衣,盖在你的胸前,你熟睡呼吸,满身酒气。

    每次你突然按门铃,说要喝一杯,就像顽皮的孩子要糖吃。

    你我这样关系,也算一种默契。

    你不想聊的,我不会提。

    我不要?你有压力,只要你开心,偶尔一点小情?,我自己抚平。

    我可以一杯接着一杯,只为了你想要喝醉,在你迷蒙眼神里,仿佛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只要你留在我身边,就当作是一是气氛美,也足够我反复的回味。………………”

    唱着唱着,心里面酸酸的,我看看他,他喝着啤酒,眼睛看着屏幕。哎~算了。这样算什么呢?

    很晚了,他送我回家,坐在他摩托车后面,他身上有淡淡的香皂味道,很好闻。看着路灯飞快的倒退,就像时间会飞快的流逝,很多年以后我还能坐他的摩托车回家吗?还闻的到那好闻的香皂味道吗?

    “你冷吗?”隔着摩托车头盔他大声问我。“不冷。”他每次这样问我都这样答。他不做声了。我想如果我回答冷,他会让我抱住他吗?

    回到家,打开电脑,下载最新的最好听的MP3,给他录到MD,一首一首,包含着我所有的心情。已经是凌晨了,怎么样也睡不着,他还在烦恼吗?他到底是为什么不开心?见到了我他会开心一点吗?……

    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的定义就是在他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永远都不会说不,永远都会挺身而出,永远的付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