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17828
“首届性文化节”追踪:性用品商家抢购300展位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3日
     新快报讯 (记者 朱蕾 林靖峻)尽管离广州举办的首届性文化节还有5天时间,组委会负责人昨日向记者透露,预留的300多展位几乎被卖性用品、安全套的商家抢购一空,所剩无几。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性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李继红女士介绍,目前性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已经准备就绪,300多展位几乎被预订一空,多数参展的单位都是安全套生产企业或生殖健康产品企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展会现场,一楼的展位已经全部定完,二楼准备用做内衣模特表演的舞台附近的几十个展位也全部售出,仅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展位。“由于性文化节涉及的内容较广,不少以前没有参加的企业都被吸引来了。而性文化节内容之一———第五届全国(广州)计生、性与生殖保健用品展销订货会,是历年来展位预订最火爆的一届,比前四届在其他城市举办时增加了将近三成。”

    金羊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