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6691
原创:不想伤心就别轻易掏心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5日 搜狐社区
     第一次见到严君,我在心里想:“让这个男人爱上我多好!”,请注意,我是说让他爱上我多好,而不是我爱上了他。相识→了解→爱→恋爱→婚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别的事情我可以不按部就班的做,但爱之重让我必须慎重。尽管他第一次见我就扬言要追求我,我更清楚的是追求不等于爱。

    他认识我时还有个正在进行时的恋情,对于一个有女朋友还在外面追女孩子的男人,大家一定同声喊打。第一个喊打的是严君的同学,我的表哥。

    严君包裹着他的秘密,我也假装一无所知。我们相处20天的时候他和女朋友彻底分手。你们别问我是如何知道的,那时理智的我就象他头上的一团空气。当天他来找我,从他的眼神里可以看到一丝落寞和愧疚。我伸出一双温暖的手拉着他的衣角,眼里布满了温柔(30%添加成分)。晚上我们在工体东路的酒吧里喝到很晚,回去的路上我装醉(一点也没醉),我们第一次牵手,我紧紧的握住他的手说:“今后只要你不放弃,我就不会松手,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只信你!(那时我只信自己!)”我自私,我承认!
, http://www.100md.com
    回家之后我开始布置下一个计划,阴险是吗?狡诈是吗?还会有人说我这个女人根本不懂爱情是吗?随你说什么,我当时还没有爱上他,我所要做的只是让他爱上我,这个过程中我要观察他是否值得我爱。严君,无论身材样貌学历家世性格才情都没的说,唯一需要考察的就是他的爱情观和对我的认真程度,如果过关,那么共度此生的人选就是他了!我现实,我承认!

    对于一个27岁尚未事业有成的男人来说,他最需要的是鼓励和希望,于是我陪他造梦,无论他在外面经历了什么,只要见到我总会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和希望。对于一个双子座的男人来说,自由是任何时候都不想丢的,我给他自由,多多的自由,他反而把自由交到我手里说:“再花心的人也有收心的时候,除了你心里我哪儿也不想去。”我完全相信了吗?没有。但我对他说:“如果你想走,我随时放行,如果你想留,我的心永远是你的归宿。”我虚伪,我承认!

    刚开始流行QQ的时候,我注册了10个,换着网吧和他聊,他的QQ没设防,直接就进去了,我通常是不温不火的和他说话,怕他起疑心,有时我和他在一起,让我姐姐或是同学那个时间上网和他聊,哈哈~造成我不在犯罪现场的证据。当然,我还预备了很多漂亮的MM照片。他通常看完就说:“很漂亮,但比我女朋友差点!”要他电话,他说:“我哪儿买得起手机啊,聊聊得了。”我狡猾,我承认!
, http://www.100md.com
    我高中同学的老爸是某宾馆的老董,我和她串通好了开了个房间,连前台都打好了招呼。我在QQ上留言:“聊了这么久,很想见见你。”“什么事不能在网上解决非要见面不可?”“今天是我生日,我希望收到你一份礼物,真实的礼物。”我顺势留下宾馆的地址和房间号码。结果谁也猜不到我那不讲究的严君干出什么样的事,他把‘MM’转手了!把我们的聊天记录打印出来以最快速度送到他某哥们那儿。我躲在角落看他哥们一个人拿着一盒打好包装的礼物鬼头鬼脑的走进宾馆,过一会儿失望失落的走出来。这件事至今仍是秘密。婚后他曾把这件事当奇闻异谈给我讲起,说到他被哥们臭骂的那一刻我笑的肚子都疼了~

    相处半年,他第一次吻我的脸。相处9个月,我第一次吻他的唇。相处两年,我们在拜过天地后第一次拥有了彼此的身体。现在,“我爱你”这三个字我们每天说,每次都为这三个字里包涵的意味所感动。我说:“今后只要你不放弃,我就不会松手,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只信你!”此刻说这句话已经不带水分,我的眼中充满温柔,没有一丝添加的成分。是的,我曾经考验过他,曾经不信任他,但那一切都在我爱上他之前。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上还有多少坎坷和非人为的考验,起码我知道他值得我爱和信赖。天长地久不只是时空的距离,更多的是一颗真心和一份决心。我是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只有看到真心和决心之后才能付出更浓更烈更真的一份情,给值得我赋予的人。

    也许我的很多做法您不赞同,没关系,你只需要读懂这句话就可以:不想伤心就别轻易掏心!掏出的心就是真心。

    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