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7498
做个大龄处男有多难1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5日 21CN
     做处女很难,做处男更难,何况是大龄处男。

    老鱼其实并不老,但是他由于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愁眉苦脸的,无疑增多了脸上的皱纹,增添了横秋老气。

    老鱼其实也算是个优秀的男人,上学的时候学习优异,工作的时候工作出色,最重要

    的是人长得帅,体格高大而强壮,尤其是在春秋季节,穿上他那件破风衣,你根本发现不了他那风衣的破旧,你的眼里只会出现两个字:酷、帅!除非你眼睛长在了头顶或你是个小肚鸡肠的男人或你死鸭子嘴硬:“也不怎么地!”

    但是,老鱼没有钱。老鱼的最高学历是大专,那种上不如烂本科、下不如好中专的学历,所以尽管老鱼工作很卖力,也不过月薪4个250元多一点点,在上海这种地方,这点钱,自保都难。

    其实老鱼也不是没有女孩子追,但是主动或狂热追他的女孩子比恐龙好不了多少,不是恐龙的不会主动追他,在等着他主动追她,毕竟他们之间有障碍物,但凡认识老鱼的没有不知道他出身很“红”:家里三代贫农,到他这一代,由于大学的学费太高,而且地处高消费的大上海,所以没有脱贫且不说,更是贫上加贫了(当年他老爹差点没有砸锅卖铁,但听说这年头废铁不值钱,故而作罢)。
, http://www.100md.com
    而且老鱼又是8月出生的,而且在农村长大,尽管受过十几二十年的科学教育,仍然有点迷信,所以就一切按照他狮子座的人的性格行事,再加上自身相貌天生优越,他就更加不愿意低下高贵的头颅,去向那些等着他主动进攻的女孩子“乞讨爱情”。

    我曾面对面地帮他深入分析他的现实情况及历史原因导致的后遗症,我也曾严厉地批评他的人生观与爱情观,但他的脾气就像正在他家出卖劳动力、和他老爹同甘共苦的那头老驴。

    他的措辞看起来也有理有据的:“我还年轻;我没有多余的钱供养爱情;我还要赚钱还债;一个人生活多好多自由。”看来他境况的改变有待于灰姑娘的故事改变主角的性别进而发生在他的身上。

    如今可好,他早比中国男性性初夜的平均年龄大了好几岁,仍然保持着处男之身,坚守着贞操。

    一次我逗他:“叫只野鸡来给你破身吧,帮你从大男孩变成大男人,我出钱?”“这种转变具有历史性记念意义,我怎能将我人生旅途上的里程碑交给一只鸡?”他还真有男性贞操观。
, 百拇医药
    “伟大!”我不禁感叹,突又想起什么,“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同理,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有一个伟大的男人,那你就做个伟大的男人吧?我一有女老板征二爷的消息我立即告诉你,让你做个真正的伟大的男人!”

    “去!我宁缺毋滥!”老鱼是那样的信誓旦旦。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听说男人性欲最强的岁月在18岁,而不像女人那样在30岁,知你者莫若兄弟我,我也为你着急啊!”我的确替他着急了。

    “咱兄弟不外,其实我这当事人更着急啊!我本打算先做这仓管员在上海稳住脚跟,再君子相时以动。感情嘛,再不开发我也怕将来会性情神经坏死,所以决定一边等待缘分一边上网搞搞一夜情,但是要搞一夜情也有困难,开房间我没钱,带回来吧,你看我这屋里,狗窝一样!再说,碰上有性病的要额外花钱不说,若是碰上爱滋?唉,一想到爱滋我一点性欲都没了。”

    “你别吓我,听说上海才800多病例。”我的心里一凉。
, 百拇医药
    “那是保守数字,实际?保守估计也能翻一番吧?”

    “靠,我上星期还背着我女朋友和一个网友一夜风流呢,那我马上去医院检查一下!”

    “你小子别没事找事,带套了吧?”

    “难得一次,带那多没性趣!”

    “过来看看这段话。”老鱼说着指向他床头墙上的报纸的一角。

    我连忙趴上去一看:“中新社北京九月五日电卫生部疾病控制司副司长陈贤义称,目前中国三十一个省份报告的三万多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仅仅是冰山的一角,估计全国实际感染病毒人数已达八十五万,实际艾滋病病人约二十万。”

    我接着朝下看:“陈贤义是在昨天召开的第三次援助国协调会议上透露这一数字的。他称,过去一年,中国艾滋病感染当年报告人数比上一年增加了五成八,三十一省份累计报告比上年增加百分之三十六点五。”

    “这是啥时候的报纸。”我随口问一句。

    “去年的,我最近听广播上也说中国艾滋病感染者人数正以每年30%—40%的速度增加。恐怕也是保守估计了。”

    “你别吓我哦,小心我告你妖言惑众!不是吃不到葡萄就告诉我葡萄有毒吧?”(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