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370
秋冬这个女人有点Man(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9日 康易健康
     小西服

    硬度指数:★★★

    流行咒语:建筑感、修身轮廓

    大牌代表:Dokce&Gabbana、RakphLauren

    小西服式外套充分体现了本季硬度的元素,也最充分地演绎了60年代和80年代两种回归主流。80年代感觉利用宽大的垫肩制造硬度,而60年代刚好相反,利用相对收缩的肩部造型配合厚硬的面料。无论你更青睐哪一种,记住腰部都是需要强调的重点,配上合体的瘦长裤子和鸭舌帽,整体形象如同狄更斯小说里的人物,方肩窄胯,英气十足。

    里面搭配一条瘦瘦的迷你连身裙,再来一双过膝的超高筒靴,是非常帅气的形象,也可以将一条细细的腰带系在腰线上,创造出更令人赏心悦目的比例。最入时的穿着方式是搭配闪亮的皮手套、皮包和靴子,让充满光泽感的配饰与小西服形成对比,实现金属感和女人味儿的极致混合。

    粗棒针毛衣

    硬度指数:★

    流行咒语:单色、樽领、大一号

    大牌代表:CHANEL

    谁能把温柔和帅气、含蓄和狂野自然地共熔一炉?答案就是每年秋冬注定走红的粗棒针毛衣。不过,上身的温柔需要下身的坚硬来突出对比主题,就时髦而言,80年代的摇滚形象非常切题,在下装上利用金色、银色的金属链来装饰,会将摇滚风格演绎出特别的女人味儿。

    粗棒针毛衣搭配仔裤、仔裙、工装裤都非常贴切,你还可以在里面翻出男式花格衬衫的领子,更多一分小男孩式的俏皮。而且,最最可爱的是,如果可以买到合适的号码,为什么不一起买上两件呢,这样,你和你的他看起来简直登对极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