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颜色与健康
编号:10365431
低调色彩世界的性感设计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0日 精品购物指南
     身为服装设计师,同时又是作家、艺术家的SoniaRykiek是时尚界少数成功的女性之一,在时装界是大师级别的人物,所以,她所主刀的SONIARYKIEL最新发布也引来了无数期待的目光。

    这次,SoniaRykiek的T台背景布置成神秘的黑色,把银色的“SONIARYKIEL”几个字母显得特别抢眼。而这种搭配方式在她的设计作品里也找得到,黑色棉质背心上装饰着一艘银色的帆船,斜肩背心上是金属贴片拼出的“NOTFORMEN”字样,另类极了。

    号称“针织女王”的SoniaRykiek,这一季反而没有设计太多的针织时装,只有几款彩色针织迷你装扮,她把大多精力用在了性感比基尼或内衣外穿系列中。造型纤巧的文胸“肆无忌惮”地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之内,带有层层荷叶边的比基尼小可爱应该属于上一季波希米亚之风的延续,如果穿着这样的服装在海边漫步,会引得多少男人流鼻血!

    SONIARYKIEL本季服装的设计相当大胆性感,色彩却相当低调,除了有限的几款亮色系列,大多以黑白为主。但是,SoniaRykiek的谢幕绝对富有创意,为每一位女模搭配了一个帅哥,他们之间的关系显得相当有趣,随你去猜测吧。

    当一头金黄色头发的SoniaRykiek由幕后走到前台时,全场沸腾了,因为,这就是一个七十多岁老太太创造的传奇!

    流行分析

    优雅时装加上一些细节的变化,转眼就成了个性化十足的街头装束,歪戴着鸭舌帽,鞋子上缠着绸带,时尚高手的个性PARTY怎么能缺少细节的加盟?虽然已是七旬老人,趣味化的细节却是SoniaRykiek在明年春夏给我们提的要求,照着办吧,不会错的。

    走红指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