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437
绝美性感女神藤原纪香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0日 千龙网
    

    美艳动人的日本当红女星藤原纪香在日本被称为“世纪末超级偶像”,据日本某娱乐网站进行的网上调查显示,藤原纪香还获得了“男人性幻想第一名”的称号。

    她经常被问到这样的问题:“被誉为日本最性感女神,对此你是否会产生厌恶情绪?”“为何总是穿着衬托诱人胸脯的裙装,打扮得风情万种?”“几乎所有提问都涉及美丽话题,会厌倦吗?”“拥有超级性感的魅力曲线,对你的演艺事业究竟是帮助还是拖累?”

    对于这些稍带挑衅意味的询问,藤原纪香的回答是:“不论你被称作美丽尤物还是性感炸弹,对于女性而言都是一种赞赏。如果你被我给你的第一印象打动,进而观看我演出的作品,还对我有进一步了解和评判,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常常收到许多来信询问我美颜秘诀,现在不妨公开我的几个小观点,即使貌不出众的你照样可以散发女性魅力。美体先美脚开始,女人的最性感部位就在你不经意的双脚;选择内衣搭配很重要,细小之处体现你的妩媚动人;香水是最有女人味的,稍作点缀即可风采出众……最重要的是女性要有自己的风格,坚持个性主张可别动摇哦。一辈子只这一回,乐观进取地去走自己的人生之路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