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464
嫁给他 我不再吃盒饭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0日 网妖
     每每人们之间的相互的问候就是“还好吗?”“吃过饭吗?” 久而久之,问的习惯了, 自然也出来一些固定的回答:“一般啦!”“在吃盒饭那!”

    到了中午,诺大的办公室就盒饭味道满飘四溢, 每天面对着闪烁的小荧屏,觉着吃饭也就不过是充饥和每天生活的程序之一了。怎么也决不出所谓的美食文化或是饮食精神之!

    这天中午,又是两荤一素的盒饭,送上来,给了钱,一手点鼠标,一手扒口饭。 没有所谓吃相可言,因为大家都是已经抬头不见低头见、熟的不能再熟的同事了。技术部走来一人,老远就叫:又在吃盒饭啦!你这是对自己不负责呢!

    我头也不抬:午饭不都是这么解决的嘛!何谓快餐?就是快速的解决中餐或是晚餐! 他一副好男人的形象开始说教了:你这不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也是对你未来的男人不负责!一个好男人是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天天吃盒饭的,你说,你成天吃盒饭,不就是对男人不负责任嘛!

    我感兴趣了:那你说,好男人怎样给自己的女人吃饭呢?你不也是在公司不能回去一块吃温馨餐吗?

    “可以给她钱或是叫点菜嘛!我老婆就从来不吃盒饭,这个观念就是她灌输给我的!”说完很自豪的转身走开了。

    一阵愕然!有这样的理论?如果这个理论是我提出来的,只怕又会有人指点:你呀,就是要求太高!不希望吃盒饭也是要求高吗?

    虽然对于同事的观点在脸上显出满不在乎,心中却是一片翻滚。

    决定嫁给让自己有点菜吃的男人,要做一个负责的女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