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6805
原创:我深爱他 我当了他的情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1日 搜狐社区
     从来没想过当第三者,也从来没想过当别人的情人,可是现在,自己却在这个角色里欲罢不能。

    他是我初中同学,到现在已经认识七年了,那时候我转学到他班里,刚好他原来的后桌转学了,所以我就被安排坐在了他的后面,于是他成了我到这个陌生的学校第一个认识的人。

    如果说相识是缘,那我相信我们是有缘才碰到一起的,有缘说起来好象很土,但是,我想表达是有缘无份这句话,如果有缘有份,就不会弄成今天这个样子,相爱却不能相守,我成了他的情人。

    当我转到这个班里的时候,一切都不是很熟悉,慢慢的,我知道了,班里有一群特别会吵的男生,他也是,每次课间总是能听到他爽朗的笑声,但是他跟别的男生不一样,别的男生是上课也吵,但他没有,所以,在一次换座位的时候老师要把我调到另外的地方,我拒绝了,我跟老师说“我不换,我要坐在他后面。”可能因为这句话,他看了我一眼,可能也就是这有眼,他记住我了。十六岁,我们对爱情虽然懵懂,但却是向往的,当他开始把更多的眼神留在我身上,我也开始接受这种眼神的时候,开始有人给我写情书了,那个人是他的朋友,义气是每一个自认为男子汉的人所必备的,他也不例外,所以渐渐的,我虽然渴望他再看我,但是他的眼神里却开始有了一点逃避。我虽然渴望着他能跟我说点什么,但是女孩子的矜持和腼腆让我什么都说不出来,如果说错过,那么从一开始我们就错过了,在以后的日子,给我写情书的男生一如既往的用各种方式追我,我跟他也时时的保持着这分默契,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已经开始像纸一样的透明,就差有人先拿去勇气去捅破的时候,青出现了,他拿出女孩子少有的勇气开始追他,或许是因为我们本来就没什么,没有表白也没有承诺,所以当他开始和青手牵手的时候我心痛的默认了。
, http://www.100md.com
    很快初中毕业,我到了另外一个镇上读高中,而青去了省城读中专,他还是留在原来的地方读高中,我以为他只是流星,在我的心里虽然美丽,但是这种闪亮只是一闪而过的短暂,我开始向往新的生活,但是心理却时常有一种强烈的失落。我知道自己放不下他了。我到了高中以后,他也时常来看我。我们试着像好朋友一样的相处渐渐的我知道了青是个很任性的人,时常跟他为点小事吵个不停,两个人也经常分分合合。每次和青分手的时候,他总是会来找我,但是却什么也不说,有时候看着他的背影,我真想抱着他跟他说,“告诉我吧,把你心理想说的告诉我吧,我一直等着啊”但是,说出来的却都是“两个人在一起吵架肯定都是难免的,女孩子要人哄,你多去哄哄他不就好了”每次他总是什么都不说,过段时间肯定又有了他们和好的消息。其实我们心里有千万个的不愿意啊,高中三年,追我的男生也很多,但是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心动,就这样,自己守着这种不为人知的期待,一直跟他像好朋友一样的相处。

    高中三年同样过的很快,我的希望一次次变成了失望,我想再一次的逃避,高考给了我机会,但是我的学校离青的学校却只一墙之隔,我时常可以遇见去看青的他,虽然我们始终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但是女人特有的敏感还是让青开始讨厌我,在一次聚会中,她有意无意的奚落让我做出了一个其实有点冲动的选择,我开始学着跟追我的男生交往。不久后我接受了我现在的男朋友,我把我全部的爱都放在我男朋友的身上,以为从此后可以忘了他。
, 百拇医药
    毕业之后,我在选择工作的时候也开始考虑我现在的男朋友,他在上海,所以我选者了离他比较近的城市,我想让两个人离的近一点,但又可以保持一定的距离,在那里呆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我的工作不错,在我同学还在为房租什么的担忧的时候我开始有了点积蓄,但是一个人的日子是苦闷的,因为我男朋友工作的特殊性使他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看我,所以我又想回家了,我辞了我的工作,丢掉那里的一切,我以为我可以坦然面对一切了。

    其实,我真的不应该回来的,一切不该发生的事情都那么的难以预料,他的醉酒,他的表白,我的默认,我的默许,他跟他的女朋友有很多原因是不可能分手的,他爱她,但是他告诉我他也同样爱我,甚至胜于她,我一直渴望的终于来了,但是,却来的那么的悲哀,那么的无可奈何,我默许了他的一切,我的男朋友远在上海,不知道这里的一切,我坚持不给我男朋友的,却在他的几句话中轻易的放弃,原来,我一直就想这么做,我跟我的男朋友交往了两年,他是肯定不相信,我到现在还是处女,所以看到了床上的血迹,他没有任何的惊喜,只是问我,弄出了点血有没有关系。我虽然失望,但却庆幸,这样也好,把全部的愧疚都给我吧,或许让他以为我跟我男朋友已经有过了应该发生的一切会好一点。
, http://www.100md.com
    不能跟原来的女朋友分手,却还要跟我纠缠,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每个男人的本性,而不是爱情,爱情是什么,这一刻我什么都不懂,听说人的心就像一栋空房子,总是有人搬进搬出,如果不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那我和谁在一起不是一样呢?

    我常常想人生的许多个如果,如果我不转学到这个班级,如果我不坐到他的后坐,如果没有那个男生的情书,如果没有青,如果我坚持留在杭州不回来,如果他不跟我说那些很久以前就应该说的话,如果我不答应他,那现在又会是怎样呢,我们应该还是一对相安无事的好友,应该什么都不会发生吧

    控制不住与他相见的心,控制不住一切不该发生的事,这一刻我真的成了他的情人。

    心如桑叶,痛苦如蚕!!!

    搜狐社区原创,请勿转载!, 百拇医药(搜狐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