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采风 > 正文
编号:10322339
海王的优势在于新药储备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2日
半年收购3家企业,保健品不是主业,新药储备优势明显
     ——访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占军

    刘占军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专家。2000年年初任海王生物独立董事,2003年年初任海王生物董事总经理。

    2003年即将结束之际,人们发现,一向以推出新特药见长的海王生物,今年并没有拘泥这一点,取而代之的是其对自身发展系列举措。据悉,从3月到9月的短短半年时间,海王生物就分别收购了位于山东、福建以及海南的三家与医药相关的公司,扩张进行得低调而又干脆。这些收购事件对海王生物意味着什么?这家生物医药公司未来又有怎样的发展规划?日前,记者和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占军博士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半年收购3家企业

    记者:请刘总介绍一下海王生物今年内三次收购事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