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2869
中华医学会韩晓明副秘书长ENDO俱乐部成立及致辞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0日 央视国际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与来自欧洲和祖国各地的朋友聚在一起,共同庆贺ENDO俱乐部的成立,感到由衷的高兴。

    近年来,中华医学会每年定期组织中国骨科界的专家学者到ENDO-KLINIK医院进修学习,ENDO-KLINIK医院的医生对中国的同行非常友好,他们热情周到,无私的与我们进行经验交流,使我们受益非浅,是我们真诚的朋友。

    ENDO-KLINIK医院是德国的人工关节中心,也是全球最大的专业化人工关节外科医院,他们丰富的骨科经验、领先的设计能力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加强相互的交流,是十分有意义的事。

    今天,以ENDO-KLINIK医院名字命名的骨科俱乐部成立了,它将进一步的推动中德的骨科交流,并以此为桥梁和纽带,团结、组织更多的同仁,共同提高国内的骨科学术水平,以便最终为更多的骨科患者解除痛苦,带来福音。

    在这里,我想特别指出的是,ENDO-KLINIK俱乐部的成立包含了许多人的努力,特别是北京威联德骨科技术有限公司,他们既是这一俱乐部的发起人之一,又是许多具体任务的承担者。在此,我愿意代表国内的骨科学术界同仁,对他们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谢谢大家!,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