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2956
北京昨检查抗非药品 检查情况将及时公布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3日 央视国际
     昨天,北京市药监局对本市多家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的药品和医疗器械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历时一个月的全市防治重大疫情药械生产经营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就此拉开帷幕。

    市药监局稽查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防止重大疫情再次发生,确保防治疫情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质量和安全,市药监部门从12月起组织相关部门,对抗病毒、抗生素、增强免疫、防护服、呼吸机等防治疫情药品、医疗器械的生产、流通和使用各环节进行相关监督检查。

    昨天是此次专项检查的第一天,检查组共分三路,对北京市医药股份王府井大药房、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双鹤药业大输液车间进行了现场检查。市药监局负责人表示,专项检查情况将及时向媒体公布。(记者/刘墨非), http://www.100md.com(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