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089
北京肿瘤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张力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5日 央视国际
    

    张力建 男 1953年3月出生,1977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医学系,1986年-1988年在英国威尔士大学医学院和伦敦圣玛丽医学院进修2年。

    历任外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教授。现任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务与教育处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时担任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肺癌协会会员,英国肿瘤外科学会会员,中国肿瘤杂志编委。

    张力建教授毕业后即在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外科工作。始终从事肿瘤外科尤其是肺癌的临床研究工作。作为主要负责人与英国威尔士大学医学院肿瘤转移组合作研究肺癌早期诊断及治疗的专业课题。

    主要研究方向为以外科手术为主的肺癌综合治疗。先后发表论文50余篇,先后培养硕士研究生2名,外省学科带头人1名,作为责任副导师培养博士后1人。目前有研究生1名,博士生2人(责任副导师)在读 。

    专长:胸部肿瘤, 百拇医药(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