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090
北京肿瘤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季加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5日 央视国际
    

    季加孚:男,42岁,医学硕士学位,主任医师,外一科主任。

    从事肿瘤外科临床一线工作,开展消化道肿瘤的规范化手术、术前新辅助化疗和术后综合治疗。

    研究方向主要以胃癌等消化道肿瘤的临床治疗和分子机理为重点,作为重要成员参加了国家“八五”、“九五”的胃癌研究项目,在国内首先开展了抗胃癌单克隆抗体进行放射性免疫显像的基础及临床研究,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998年受李嘉诚基金的专项资助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从事运用DNS芯片技术分析胃癌特异基因表述谱的合作研究,2000年回国后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参加了国家“973”、“863”、北京大学人类疾病基因研究中心及北京市科委的研究课题,并同斯坦福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合作进行继续从事胃癌相关基因表述谱的研究工作。

    培养研究生4名,学科带头人1名。参与进修医师教学任务。

    专长:消化道肿瘤, http://www.100md.com(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