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093
北京肿瘤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张乃嵩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5日 央视国际
    

    张乃嵩,男,1956年出生。现任北京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医师,教授,科室主任。

    1982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系,后获口腔硕士学位。1999年作为访问学者去美国Duke大学进修。

    本科毕业后一直从事头颈部肿瘤外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二十余年来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主要代表作有声门上喉癌临床阴性颈清扫区域的选择;分化型甲状腺癌的外科治疗策略;应用胃咽吻合重建上消化道治疗下咽颈段食道癌等。获省科技进步奖三项和新技术应用奖一项。

    承担本科临床专业肿瘤学理论教学工作并培养硕士生四名。

    主要研究方向是声门上喉癌颈淋巴结早期转移规律的研究及近年来对口腔鳞癌的临床基础探索,其中口腔鳞癌基质中胸苷酸酶的表达与血管形成相关性研究获省自然基金资助课题。

    主要治疗疾病有甲状腺肿瘤,喉咽肿瘤,口腔颌面肿瘤等。

    出诊时间为每周星期二、星期五上午, 百拇医药(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