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097
北京肿瘤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朱步东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5日 央视国际
    

    朱步东 男 1963年出生,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内五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

    1984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1984年至1992任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内科住院医师、呼吸内科主治医师。1993年任北京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治医师。1997年起任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获硕士学位。

    自1984年始至今一直从事医疗临床工作,积累了经验。重点研究实体瘤(如乳癌、肺癌、消化系统肿瘤等)的化疗、肿瘤营养的评估与干预、多发性骨髓瘤的化疗;参与癌痛控制、肿瘤新药临床试验、姑息治疗的研究或临床工作。

    学科专业及特长:实体瘤(乳癌、肺癌、胃肠肿瘤等)及多发性骨髓瘤化疗;肿瘤营养。

    出诊时间:每周一下午, 百拇医药(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