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114
北京肿瘤医院介入治疗科主任:杨仁杰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5日 央视国际
    

    杰

    杨仁杰:男 197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现为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北京肿瘤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介入治疗科主任,是中华医学会理事、中国抗癌协会理事、中国抗癌协会介入诊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卫生部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北京影像介入治疗中心学科带头人。还担任美国Dotter介入放射学研究所、俄勒冈健康科技大学、美国新泽西医科大学、澳大利亚悉尼皇家医院客座教授,国际内支架学会理事、亚太地区心血管介入放射学理事。是卫生部课题“TIPSS分流道再狭窄的研究”和国家九五攻关课题“非血管空腔脏器狭窄或闭塞的介入治疗应用研究”的负责人。

    杨仁杰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临床影像诊断和介入治疗工作,尤其对肿瘤介入治疗有一定研究。先后在中华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有关著作2册,参加撰写有关书籍3册,是《中华医学杂志》、《实用放射学》、《介入放射学》、国外医学《临床放射学分册》编委,《微创外科》杂志常务编委。曾获中华放射学会优秀编委一等奖、介入器具开发应用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专长:肿瘤介入治疗, http://www.100md.com(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