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115
北京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医师:徐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5日 央视国际
    

    徐博:1951年出生,197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毕业后既在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任职至今。现任放疗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曾赴美国,日本学习,1999年在日本国北海道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

    多年来从事肿瘤放射治疗及与北大口腔医学院、军科院和中科院高能所进行跨学科协作进行肿瘤临床,基础研究和教学工作。

    徐博医师在长期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肿瘤放疗经验。特别是对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宫颈癌、恶性淋巴瘤等肿瘤的综合治疗以及体部肿瘤的精确放疗有较深的造诣。研究论文先后发表在多家国内外权威的杂志。

    主要研究方向:恶性肿瘤精确放疗,包括三维适形放疗和调强放疗。复发肿瘤治疗的临床和实验研究。

    出诊时间:周五上午, http://www.100md.com(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