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123
北京肿瘤医院放疗科副主任医师:孙 艳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5日 央视国际
    

    孙艳,女,1962年出生,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现在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放疗科工作1985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系,获学士学位。1988年,天津医科大学放射肿瘤专业,获硕士学位,2000年,在德国Freiburg大学放射肿瘤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

    自1985年以来,一直从事放射肿瘤专业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发表论文及综述等27篇。目前进行的研究课题有:头颈鳞癌、食道癌基因不稳定性与临床因素关系的研究(与德国Freiburg大学合作交流);青少年鼻咽癌的综合治疗;胸部放疗对心脏损伤影响等。

    专长:头颈及食道肿瘤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 http://www.100md.com(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