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144
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冠心病诊断治疗中心主任:陈纪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央视国际
    

    陈纪林,内科教授,业务专长冠心病

    陈纪林, 男, 主任医师, 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冠心病诊断治疗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介入培训中心副主任委员,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中国循环杂志和中华老年医学杂志编委。

    197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1981年毕业于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医学硕士学位,从事冠心病领域的研究20多年,总计在国际和国家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参加6部医学著作的编写工作,先后荣获卫生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京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项,荣获中国医学科学院医疗成就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中美施贵宝医学发展基金心血管病学一等奖1项,2000年度获卫生部(吴杨奖)颁发的优秀医师二等奖。承担国家九五攻关课题1项,作为主要负责人参加国家九五和十五攻关项目各1项,自1990年开展冠心病介入治疗以来,已独立和指导完成介入性治疗2500余例,是目前国内本单位完成例数最多的医师。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