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178
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内科教授:王新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央视国际
    

    王新日,女,1947年5月16日生。1975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同年分配到阜外医院心内科工作。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1978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院内科进修;1984年在北京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内科进修。1992年晋升副主任医师;1998年晋升为研究员。历任医务处副处长、处长、院长助理,现任院长助理。

    王新日教授具有扎实的普通内科基础。从事心血管疾病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工作20余年。较全面掌握心脏内科疾病的基础知识和专业诊治操作技能。能正确诊断和处理常见心血管疾病。通过参加专家门诊、主任联合查房、高干医疗保健工作和疑难、死亡病历的讨论,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和专家学术交流活动,丰富了心血管专业及管理理论,相关学科、边缘学科知识和信息。积累了大量丰富临床实际经验。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作风严谨,认真负责,在完成大量日常医疗工作中深受患者和家属的好评。

    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http://www.100md.com(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