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183
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内科教授:许美龄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央视国际
    

    许美龄,女,1937年6月出生,1960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1960年-1970年在上海华山医院工作,1970年-1972年在湖北潜江五七油田第一职工医院工作,1972年至今在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工作。

    40余年来一直工作在临床第一线,有扎实的普通内科基础,知识面较广,对心血管病疑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1976年我院首次对心脏粘液瘤生前作出正确诊断并抢救成功。发表“心脏粘液瘤8例临床分析”,对提高临床诊治水平有一定实用价值,该项研究工作获1982年卫生部科技成果甲等奖。擅长于心肌炎、心肌病和心律失常的诊治。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有关抗心律失常药胺碘酮的研究1989年获医科院科技进步一等奖,并参与实用心脏学有关心律失常章节的编写。对瓣膜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曾作过临床病理对照研究,对指导临床工作有实用价值。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 周四上午 周六上午,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