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195
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外科副教授:王立清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央视国际
    

    王立清,1966年出生,博士学位,副主任医师。

    1984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山东医科大学临床医学英语专业,1990年毕业后分配至阜外医院外科工作至今。

    1995年就读于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师从我国著名心血管外科专家郭加强教授,1998年获博士学位。1999年出国赴欧洲学习冠心病外科技术并圆满学成回国。2001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

    在阜外医院临床工作十余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栽培下,共参加各类心血管手术数千例,包括各种常见和复杂先天性心脏病,危重瓣膜病以及冠心病手术等;独立完成数百例手术,均取得非常满意的结果。

    多次参加成人及小儿ICU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抢救经验。主管病房工作以来,病房手术成功率,病人满意率连年领先。

    出诊时间

    周二下午, http://www.100md.com(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