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196
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外科副教授:郭岩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7日 央视国际
    

    郭岩,博士,副主任医师,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阜外医院外科工作至今,其间获得临床博士学位。在阜外医院工作十余年,完成各类心脏手术1000余例,死亡率小于1%,受到了广大患者和家属的信任和赞扬。最近几年,每年完成手术150例以上。在主管病房工作的2002年,手术数量创出病房历史新高,死亡率为病房工作近几年的最低。

    临床工作能力出色,擅长各类心脏病的外科治疗。特别是对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经验丰富,成绩突出。完成的中国医学科学院重点课题《法乐四联症根治手术标准化的临床研究》受到了同行的好评,其成果应用于临床亦取得了良好的结果。主刀完成法乐四联症根治术100余例,仅一例由于非心脏原因意外死亡,小于1%的死亡率明显低于我院最近几年法乐四联症根治术3%左右的死亡率,在全世界亦是最好结果之一。

    出诊时间

    周五下午, http://www.100md.com(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