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257
北京朝阳医院整形外科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9日 央视国际
     整形外科是朝阳新成立科室,科室成立的宗旨是,高起点、高投入,在人才和技术引进的同时,配备代表目前国际水平的仪器设备,构筑高起点的技术平台,更好地为病人服务。目前科室有整形外科专业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治医师,配备法国生产毛发移植系统、微晶磨削系统、瑞士生产脂肪抽吸系统和各种德国生产整形外科专用精细手术器械,除开展各种先天、后天(创伤、烧伤)、体表良恶性肿瘤切除、感染所致的缺损畸形,器官再造等再造整形外科手术外,还开展立体重睑术、眼裂开大术、眼袋成形术、招风耳成形术、隆鼻术,隆颏术(垫下颌)及全颜面部除皱术、隆乳术、巨乳缩小术、下垂乳乳房固定术、妇科整形等美容手术。手术由经验丰富的专科医师主持,效果得到保证。

    开展的毛发移植技更体现了更体现了现代高科技与医学的完美结合,毛发分割及植入均系统在无创下完成,避免了手工操作对毛囊的损伤,使移植毛发的成活率大大提高,使用该系统不仅可以治疗秃发,而且可以对缺损的眉毛、睫毛、胡须等进行再造。

    开展的微晶磨削技术更避免了传统的皮肤磨削术创伤大,恢复慢,术后易色素沉着的缺点,而且没有交叉污染,防止了肝炎、爱滋病的传播,应用该系统不仅可以治疗各种外伤疤痕、痤疮后遗毛孔粗大及高低不平的凹坑,手术后的疤痕及缝线反应痕迹,而作为一种机械皮瓣剥脱术,可用于治疗各种类型的色素沉着如雀斑、老年斑、外伤性色素沉着和面部抬头纹、鱼尾纹、口周的纵纹、及妊娠纹,疗效确切,避免了化学皮肤剥脱术因个体反应不同深度不易控制,术后可能遗有色素沉着和形成疤痕的缺点。

    吸脂系统由肿胀液灌注系统、吸脂系统、振动系统有机地融为一体,大大地提高了吸脂效率,减轻了病人手术中的痛苦,使病人在局麻下无痛实施脂肪抽吸术,完成形体雕塑,达到理想形体,由于去除了破坏体形的脂肪细胞,术后局部不反弹。

    专家介绍

    李发成 男 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出诊时间:周一、三、五上午;二、四下午,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