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502
天坛医院内科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1日 央视国际
    

    天坛医院内科是医院的重点科室之一,设有病床164张,职工178人,承担着内科系统病人的 诊治和各科住院病人内科系统疾病的会诊任务。内科分为消化、呼吸、心脏三个亚科和血液、内分泌、肾脏病三个专业组。其技术力量较强,有主任医师7人;副主任医师19人;博士生3人;硕士研究生11人。配有相关学科的多种仪器检查设备,年门、急诊量158000人次,病床周转率1.83,床位使用率90%以上,平均住院日16.89天。对内科系统急、慢性病及疑难病症有较高的综合诊断治疗能力。目前,消化内科的消化道纤维内镜及逆行胰胆管造影在临床上的应用和呼吸内科纤维支气管内窥镜以及心脏内科的导管介入治疗已在北京地区达到先进水平。

    内科下设二级科室: 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血液专业组、内分泌专业组、肾脏病专业组, 百拇医药(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