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3542
华西医院心脏内科主任医师:朗恩普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2日 央视国际
     郎恩普,男,河北保定,生于1929年10月,1955年毕业于四川医学院(即华西医科大学前身)医疗系内科专业,留本院附属医院内科担负数学医疗科研任务,而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住院医师、住院总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职务,划分专业后一直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60年代我院心血管内科外科开始腾飞,双方积极配合,创立心导管室开展心导管诊断检查及心血管造影,床旁术中心电监护以及心脏复苏,除颤起搏,本人都亲自参加或主持。为了培养心电学人才亲自编写教材讲义直观图谱幻灯片系统讲课培养出大批本科本的进修生,还在中华医学会四川成都分会及成都军区名义下多次举办心电学培训班讲座,彩维图纸解读班,为我省的心电图普及与蜇高,作出重大贡献。曾担任我科心血管专业组组长(即今日心内科主任)硕干生指导教师,中华医学会成都分会心血管专业副主任《四川医学》《心血管病学进展》等杂志的编委,有科学论文著作及译文综述数十篇,80年代作为访问学者曾到美国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大学医院参观学习,现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待遇。

    擅长领域:心血管病的医疗、科研工作

    门诊时间:周三上午,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