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专家 > 专家风采 > 介家介绍
编号:10323630
门诊病员就诊须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3日 央视国际
     热诚欢迎您来我院就诊。为了您安全顺利地就诊,请注意以下事项:

    1、我院位于本市人民南路三段国学巷,来院可乘16路、28路公共汽车。

    2、凡来我院就诊的病员请在我院门诊大厅挂号(或办理预约挂号)。由于16路、28路公共汽车站在我院途中,有许多骗子(医托)专骗外地病人,为此,请你们务必提高警惕。你们注意,在我们医院周围,凡是打着“华西医院”或“华西门诊部”牌子的医疗机构与我院无关。

    3、我院实行全日制工作已两年。每天门诊时间上午8:00-11:45;下午12:30-17:30,星期六、星期日开设有业余门诊。每日午后病员相对疏少,欢迎“上班族”病员午后来就诊。

    4、您需要做的各种治疗检查均在本院进行,如有医务人员介绍您到院外去检查应拒绝,并请举报。

    5、您在就诊中应交的费用在门诊大厅收费处交费(中药房、便民门诊取药的药费除外),任何科室及个人不得收费。

    6、我院按正规渠道进药。严禁任何科室及个人向病人出售药品。

    7、严格执行医德规范。凡发现医务人员收受病人“红包”或向病人索要,或暗示要钱物者,我院将从严查处。

    8、双休日不停诊

    为满足病员需要,方便病员就诊,门诊部每周星期六全天照常门诊,星期天上午开展业余门诊,均由高职称医师担负诊疗工作。

    星期天上午业余门诊科目:内科、普通外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

    门诊咨询预约电话:85548446 85548447

    急救电话:85553329, http://www.100md.com(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