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专家 > 专家风采 > 介家介绍
编号:10323675
烧伤矫形科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13日 央视国际
     一.我科开展的正规整形美容手术及烧伤治疗。

    1. 美容手术:改善、提升人的形体容貌美。

    眼睑美容手术(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

    除皱术

    头面部其它美容手术(唇成形、招风耳、毛发移植)

    乳腺美容(隆胸术、缩乳术、乳房下垂、乳头内陷、男性乳腺增生等)

    鼻成形术(隆鼻、其他鼻畸形修复)

    其它:腋臭、妇科美容术、美腹术等。

    2. 整形手术:修复外伤,先天性因素造成的畸形、缺损。

    各种瘢痕、瘢痕疙瘩

    各种皮肤软组织肿瘤,体表各种包块,包括色素痣、血管瘤、肉瘤等。

    各种皮肤软组织创伤、缺损

    各种人为外伤后纹身、缺损

    皮肤软组织感染的外科治疗

    头面颈、五官的重建修复(如瘢痕性脱发、眼睑成形、耳鼻再造、唇裂术后的口鼻畸形、颜面萎缩等)

    手足四肢软组织缺损、畸形(如多指、并指、糖尿病足、小腿慢性溃疡等)

    外生殖器整形(如阴道再造、处女膜修复、小阴唇肥大、阴茎延长、变性手术等)

    3. 烧伤治疗

    我科是四川省烧伤急救中心,拥有大型红外线治疗仪等先进设备,烧伤病房为层流净化无菌房间(是国内达到此条件的少数几家医院之一)。我科因多次圆满完成重大群体烧伤事故的抢救治疗工作而得到各级政府的表彰,曾获四川省政府授予集体三等功。对各种烧烫伤、电烧伤、化学烧伤、严重复杂烧伤后各种瘢痕、畸形都有着丰富、独到的临床经验。

    4. 尤其擅长:

    瘢痕疙瘩的综合治疗:瘢痕疙瘩是皮肤的良性肿瘤,十分难治,我科近十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

    面部美容手术:尤其是针对每个人的特点何要求进行个体化设计,如重睑、隆鼻等,真正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隆乳术:我科是全国最早开始研究并应用该技术于临床的单位,曾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术式成熟,效果好。

    创面修复:各种大面积,慢性复杂性创面何缺损,我科采用各种方法进行修复和覆盖。

    美腹术(如腹部手术尤其是剖腹产后疤痕形成等)

    微创外科(小切口)手术如:隆乳术、腋臭切除术、乳头凹陷整形术、重睑术等, http://www.100md.com(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