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569
详讯:初步测试结果表明被抓获是萨达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4日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官员称,初步测试结果表明美军在提克里特一间地下室抓获的疑犯正是萨达姆本人。

    一名美国高级官员称:“这看上去很不错。”但他还提醒说,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科学测试,如DNA测试来证实这名疑犯的身份。

    这名官员称,被抓获的疑犯的长相初看起来并不太像萨达姆,但是确定他身份的其它努力表明他的确是伊拉克前独裁者。这位官员是在不透露身份的情况下说这些话的。

    这位官员称,美军是在收到相关情报后对提克里特附近地区展开搜捕行动的,行动的目的就在于抓获萨达姆本人。这名疑犯是在被搜索的一间建筑物里被抓获的。

    这位官员称:“他在这间建筑物的地下室里,他的外表初看起来并不像萨达姆。有报道说他还戴着假胡子。但是这名疑犯身上的一些标记和美军得到的一些情报表明他们可能抓到了他们想抓的人。在抓捕行动中还有数人被逮捕。”,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