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608
中国妇女报:康易网上“非常”捐赠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5日 《中国妇女报》
     一部由非盈利机构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共同策划、筹资,与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合作摄制的“预防艾滋病”科教电影,以直观的形式,通俗的语言,科学的表达,向群众特别是广大农民普及防治艾滋病的知识。为了更好的实现服务大众健康的宗旨,以公共卫生专家资源为优势的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与日点击次数260万次的信息平台为优势的新浪健康频道——康易网(www.51511.com)进行了战略合作,携手为公众健康教育做出贡献。

    在第16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预防艾滋病”科教影片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举行,由此拉开了“相互关爱、共享生命”全民预防艾滋病教育的序幕。

    为了表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康易网不仅完全免费在线直播了本次活动,而且认购了大量影片,将陆续发往中西部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个人和团体直接登陆康易网就可以免费领取“预防艾滋病”的DVD光盘。同时新浪健康频道——康易网将借助公众媒体的品牌资源优势,长期在网上开展企业认购“预防艾滋病”光盘活动。

    (张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