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9606
北大深圳医院阴茎再造术领先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6日 中创网
     2003年11月27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住院部11楼生殖医学中心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专程从远方的老家送来一面锦旗――妙手造“命根”,还我男儿身。并报告他已经结婚生子的喜讯。这位客人就是两年多前在北大深圳医院成功施行阴茎再造手术的患者。在北大深圳医院,像这位客人一样登门道谢的事不胜枚举。医院自1999年开始,对传统的阴茎再造术进行一系列的临床研究,把手术改进和创新放在保留再造阴茎的感觉和勃起功能,以及塑造阴茎逼真外形、恢复心理健康等方面。手术效果达到目前国内甚至国际阴茎再造术的领先水平。在已完成的40例再造术中,阴茎由原来0-2厘米延长至常态下的5-8.5厘米,勃起后达7-12.5厘米。在术后随访一年以上的28例中,已有23例找到意中人结了婚,性生活基本满意,其中18例有了爱情的结晶,产下儿女。

    [1],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