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9565
多功能活氧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7日 康易健康
     活氧的第一个用途是广谱、杀菌和灭绝病毒,因为活氧具有极强的氧化性和渗透性,它不仅能够快速杀死所有的细菌和霉菌,而且几乎可以灭绝所有病毒,包括乙肝病毒。第二个用途,是氧化分解有毒有害有机物和一些还原性无机物,在水处理和蔬菜水果处理方面的用途越来越广泛,活氧能够氧化有巨毒的有机铵,有机氯和农药腐蚀剂,巨毒的残留化物和巨毒的氢化物,以及许多被证明为致癌致疾致突病物质。比如是氛、铵、钠类化合物。

    除此之外,“康佳乐”多功能活氧消毒机还可以漂白、除臭,新房子的消毒等作用非常广泛,是现代家庭维持健康生活的必备消毒用品。

    发布日期:2003-12-17

    发布类别:[合作]

    发布者: 威业达工贸有限公司,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