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70731
石家庄奇德商贸有限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7日 康易健康
    

    石家庄奇德商贸有限公司是经石家庄工商局批准成立。公司经营范围之一为保健(食)品。是批零兼营的保健品销售中心。

    奇德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美国基爱公司(GH Associates,INC)生产的麦格牌(Mega)系列保健(食)品。美国纽海尔斯公司(Nu-Health Products Co)生产的纽海尔斯(Nu-Health)系列保健(食)品。美国海维斯营养品公司生产的,在美国有"阳光产品"之称的海斯维系列营养保健品。美国生命力集团公司生产的金熊牌(生命力牌)天然保健食品。同时,经营我国清华紫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系列保健食品。

    美国基爱公司,美国纽海尔斯公司,美国海维斯营养品公司、美国生命力集团公司、清华紫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都是从事保健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商贸为一体的企业。从产品配方、原料采集、生产过程,到成品的包装和转运都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其生产的天然保健食品是国际公认的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奇德商贸有限公司经营优质品牌的保健食品有:学生儿童专用营养保健系列,老年人营养保健系列,糖尿病保健系列,心血管功能保健系列,抗氧化保健系列,孕期、哺乳期妇女保健系列,养颜美容保健系列等。

    本公司经营宗旨: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灵魂。品牌第一,诚信至上是公司永远的经营宗旨。

    本公司经营优势和公司承诺:保证手续齐备,价格合理,质量合格。全部商品均可通过防伪标志查询。公司货源路径快,进货环节少,负责市内免费送货。

    行 业: 医疗保健

    性 质: 民营

    规 模: 2-50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