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24621
做足“午间文章”江苏省级大医院改门诊时间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8日 医业网
     新华网江苏频道2003年12月18日南京讯:15日,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悄悄地把门诊时间延长,原来雷打不动的下午2:00门诊开始时间被提前至1:10。医院方坦言,这么做是为了方便外地病人能够当天来回。

    据了解,几乎所有的省级大医院都已经意识到做足“午间文章”的重要性,他们不约而同地打破医疗行业下午2:00正式工作的老规矩,纷纷提前下午的门诊时间,最晚的也提前到1:30。

    15日下午12点多钟,记者来到江苏省人民医院,发现这里的挂号窗口和普通门诊都在正常工作着。在儿科,记者遇到一位从盐城刚刚赶过来的夫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