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 最新动态
编号:10325903
WHO将暂不宣布台湾为SARS感染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8日 新华社
     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天表示,台湾最新爆发的SARS感染,将暂时不会采取任何如宣布台湾为感染区,或发出旅游警示等行动。

    根据“中央社”的报道,WHO官员表示,虽然台湾的新感染与几个月前在新加坡发生的实验室感染有点相似,但一切还要看调查结果。WHO发布的新闻则指出,台湾的感染看起来发生在实验室内,被感染的研究员曾前往新加坡,在回到台湾当天发病。

    WHO发言人辛普森稍早表示,几个月前的新加坡实验室发生的感染事件,以及台湾的最新感染凸显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他强调,如能确定台湾的感染是发生于实验室的单独事件,WHO将不会采取任何如宣布台湾为感染区,或发出旅游警示等行动。

    关注非典专题,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