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1474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8日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男人时尚圣诞礼物//

     YSL男性袖扣

    来自时尚大师Tom Ford的绝佳创意,不同于一般看似冰冷的制式造型,这款YSL男性袖扣是以丝绒细绳搭配纯银材质制成,无论是参加正式的圣诞Party配戴或是当作馈赠的礼物,一样令人爱不释手喔!

    DKNY圣诞男香礼盒

    来自纽约的DKNY,带有一种怦然心动的银色香调,时而自信优雅、时而感性洒脱,这股多变的魅力气息,正侵袭著每一个热情的都会时尚男子!今年DKNY特别推出圣诞男香礼盒,内含DKNY男香50ml与DKNY男香止汗剂200ml,绝对是都会男子赴约或是过节的超值大礼!

    Boots TONI&GUY强效美发礼盒组

    疯狂的圣诞派对后,别忘了好好从头到脚梳洗一番喔! 体贴细心的你,不彷在准备圣诞礼物时,选择实用又受欢迎的洗发礼品组合。Boots今年推出圣诞洗、润发组合,内含强效洁净洗发乳(200ml)、强效润发乳(200ml)、热吹整发雾(200ml)各一瓶,能让头发保持水水一整天。
, 百拇医药
    CK Bold圣诞钻表

    闪闪动人的钻饰,为热闹缤纷的圣诞增添了欢庆时刻的光辉与愉悦!CK特别于今年推出一系列圣诞钻表系列,精巧的外型设计与升华流线的澄澈感,闪耀无垠的钻石光华,CK Bold圣诞钻表采用黑色皮质表带,瑞士制ETA石英机蕊,而在表壳的四角则各镶嵌5颗Wesselton钻石,更显得价值非凡!

    Ralph Lauren贵族猎犬领带

    Ralph Lauren特别于今年圣诞前夕推出“贵族猎犬领带”!象徵贵族风的精致名犬图案,搭配优雅的领带颜色,华丽且不失稳重,共有三种颜色,有怡人的青草绿、典雅的酒红和沉稳的海军蓝。而且每一条领带背面,都清楚标明各种名犬的英文种名,更添加收藏的纪念价值。

    Dunhill 豪华扑克牌组

    圣诞夜里,三五好友相聚,除了聊天叙旧之外,当然不能错过精采的余兴节目,而Dunhill在今年圣诞推出的扑克牌组,由名设计师Ghiso负责设计,外覆羊皮纸内衬小牛皮的木盒,内装长毛象象牙和水牛角制成的骰子,还有由奇木与骨头制成的筹码。
, 百拇医药
    Swatch Snowqueen表款

    Swatch 2002年圣诞节特别表款 - Snowqueen,雾状塑胶描绘出冬季背景,片片逗趣的雪花点缀其上,两边表扣各自连接著松紧带,编织成宽幅、具弹性的表带。方形铝材的反射表面镶嵌在表身中,以单片雪花呈现更添美感。银色金属指针在无数字的表面上刻画时间。而在包装上,Snowqueen是包裹在一个柔软雪白的丝绒球里,更加添白雪纷飞的圣诞感觉,台湾限量90支。

    CAFE DEL MAR - CLASSIC CD

    Cafe Del Mar一直都是Lounge / Chill-Out音乐的指标之一,但是这回它把古典乐也带进这股潮流里。这张CD便选录了例如:柴可夫斯基的世界级名曲“天鹅湖”、还有堪称新世纪音乐先趋的法国印象派奇才萨替,经常被套用成日剧配乐的“杰诺佩第组曲”,挪威第一把交椅葛利格为剧作家易卜生编写的“皮尔金组曲”等作品,再由拉丁乐界编曲好手Javier Losada指挥布拉格市爱乐交响乐团演出,展现古典乐的亲民风格。在一片圣诞音乐充斥的12月,算是一张蛮有创意的专辑。

    生活工场圣诞麋鹿熊

    在温馨的12月圣诞氛围之中,可爱的带帽麋鹿熊玩偶,无论是当作馈赠爱人或是自己的礼物,逗趣又应景的圣诞麋鹿玩具熊,绝对是最受人欢迎的Christmas Gift!,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