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781
欧美冬妆新主题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8日
    

    欧美时尚玩家按捺不住对新一季流行的强烈渴求与追逐,凭借对这一季的最新理解和火一样的热情,将冬妆演绎成四大主题,来张扬欧美女人集魅力、成熟、神秘、性感和优雅于一身的多重性情。

    于是,各种彩妆的灵活应用和由此而生的唯美妆容为这个冷冷的冬季增添了无穷的暖意和浪漫的情趣。

    主题一 优雅成熟职业妆

    职业女性是欧美大都会中不甘寂寞的精灵,因为她们总能把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时刻彰显着优雅和美好。然而恰到好处的职业妆应该典雅却不高傲,时尚却不张扬。因此,欧美时尚大师推出的这款职业妆充溢优雅成熟,但也不乏诱人的性感魔力。

    在这个主题妆容中,深色、润泽的美唇是这个冬季最火的装饰重点。因此,造型师选择了经典的红色渲染靓唇。当然暗红色的唇线是少不了的。除唇以外,眼睛的勾画也是重点之一。用青铜色眼线笔、金色和淡粉色眼影便足以共同打造明眸善睐的双眼。于是乎,一款优雅成熟的职业妆便由此诞生。
, 百拇医药
    主题二 真实魅力浪漫妆

    在浪漫的欧美女人眼里,生命中从没有灰色存在。所以多姿多彩的浪漫妆扮常常是她们走在时尚的前沿,充分散发每一分女性魅力的最佳法宝。这正如薇诺娜在影片《纽约深秋》中的浪漫妆容一样可以让初冬的纽约和巴黎处在无尽的情趣中。

    因此,在这款主题妆容中,妆扮质感和阴影的打造都如此温柔而平和,尤其是眼睛、眼睑和脸颊的晕染。可是,这款妆容的妆扮秘诀又在哪儿呢?首先得用粉饼打造玲珑剔透的脸部基调,并用富于表现力的腮红涂抹两颊,营造红润、健康而柔情四溢的脸庞。然后,再用唇线笔勾勒唇型,扫上一层保湿唇彩,让浪漫在性感樱唇上欢快地舞蹈。无可置疑,眼睛从来都是浪漫妆的渲染重点。美丽的小烟熏应该是最有力的说明。

    主题三 波西米亚风情妆

    波西米亚(Bohemian),是捷克西部与德国接壤的一个地名。时至今日,它已经演化成为一种时尚风格的代名词。由于波西米亚风格浓烈的色彩、繁复的设计而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和神秘气氛,因此风靡一年不衰,实在让人错愕不已。其实并不足为奇,因为它才最能展现女人的妖冶风范。
, http://www.100md.com
    这款波西米亚风情妆就在夸大的红唇、忧郁的双眼、闪亮的脸颊上做文章,来营造神秘的气息。当然,唇上的色彩一定要暗红,且无光滑感可言,这样才能体现一点点的妖艳和一点点的冷淡,成为标准的波西米亚民族妆。而脸却一定要表现得极为质朴和端庄才好。眼睛上则一定要拍上灰调的色彩,以彰显波西米亚风格的毫不张扬。

    主题四 童真嬉戏妆

    对于平常人而言,嬉戏的心情往往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渐消渐退,即使是极具修饰性的化妆在日常的生活中也变得极为苛刻,并加入了太多的严谨。自然,随意性和好玩的表现也越行越远。也许,这款以童真嬉戏为主题的妆扮会将你带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让你在压力下的心变得更加轻松、写意。

    在这款主题妆中,健康、活泼和自然是渲染的重点所在。因此,薄薄一层粉便足以打点青春女孩的脸庞,当然,适当的高光是必要的。樱唇用淡红的唇彩晕染。而眼睛则必用纤长型睫毛油仔细装点,以突出女孩的天真无邪。如果你今天有约,不妨以这款妆出行,一定能博得男友的怜香惜玉,谁叫你青春年少,童真永远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