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7600
女人 别让自己后悔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8日 店员俱乐部
     沈阳维康风雨坛店 珠云

    一年前在某个地方遇见了你,一年后的今天,我才想起问自己“什么是幸福?”难道爱别人就是幸福,就算得不到回报也是幸福吗?当真正的幸福就在身旁,不觉珍惜,反而去追求未知和渺茫,恐怕是注定会以伤心收场的。

    有时候,爱情中的女人就像是依恋光亮的飞蛾,明知道会受伤, 却还是学不乖,对爱充满了憧憬和希望,上天注定我们会在今生相遇,难道是前生注定的缘分吗?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相识,却又因为这个原因让我们走得更远;虽然相处的时候我们会因一些小事儿争吵,甚至会因我的任性让他受到好多委屈,可他从来没有因此而不理我;一直以来,我们的世界都是温馨、快乐没有压力的,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他对我的好,时间长了以致让我觉得理所当然,现在想起来,那就像是在吸食毒品,日子越久越难忘……

    可惜我从不知道在得到别人关心后要有所反应,我的“慢热”让自己也好头痛,我也想像别人一样享受属于自己的“浪漫”,但这一切都不是我能够选择的,因为我就是我,这也许就是他给我更多关爱的根本原因吧!
, http://www.100md.com
    我慢慢地习惯了他的存在,在我的身边,在我的心里,每天他都会来我工作的地方接我下班,天凉了他会像哥哥一样数落我的粗心大意、不关心自己,更会体贴地为我送来御寒的外衣……我们在一起渡过了好多特别的日子——在我与朋友欢渡平安夜的时候,他在我的身边;在一个人无聊的情人节里,他会在电话里陪我,哄我开心;在朋友的生日会上,他是整个生日的精神支柱;在节日里,一次远足让我认识了另一面的他;在我生日当天,他是我的男主角,回忆中的我们很幸福……

    可是有一天,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个“美丽”的误会,我不得不承认这份“美丽”伤害了我,同时也让我明白了“我爱他”,领悟到了他对我的重要,但我并没有告诉他“我爱他”——因为他眼里的我只是个小孩子,不会有属于自己的刻骨铭心,他不会相信我的……不过,我说过我好喜欢他,喜欢温柔、体贴的他、更喜欢和他在一起感觉轻松、愉快,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是预感到他是我一生的幸福,一种莫名其妙的情感让我舍不得放开他,放开唯一让我认真的他,真的舍不得……每次当我拿“她”做文章,他都会逃开,不去面对那个歇斯底里的我,现在我知道当时的自己有多过份,我的任性和无理让他好难堪,也让那个温柔、体贴的他不见了……
, 百拇医药
    那些刻骨铭心然而未曾天长地久的爱情,同样不会被人们淡忘,那些因为爱而幸福或痛苦的人是不会因岁月的流逝而将曾经的深情埋葬的……爱情的美不是永远,悲也不是瞬间,那种心境只有爱过的人才会懂;在决定放弃的时候,不要让彼此有遗憾,因为我们都深深地爱过,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真实;沐浴在公平的爱情中是一种幸福,是对彼此的责任;既然爱了就要紧紧地抓住,不要让手中抓住的只是空气,而只能在风中叹息:我曾经是那样地接近幸福啊!只是不知道现在的相遇是否会让对方有另一番感受,不知道那个时候你会说是碰巧走到这儿,还是因为曾经的故事?

    希望下次见面,再次重逢的时候,不会再让我们与缘份擦肩而过,紧紧地抓住彼此,好吗?

    青春几载,我还是我,只是思想不再幼稚,唯一不变的是朋友间的关心,可惜这次我要过生日了,你却要在那天因为工作的关系暂时离开我。我理解,我会等你回来,我承认自己放不下,并且决定不再“放开”,是该放下自尊追求自己所想的时候了,我要悄悄为自己祝福!

    记不清在哪里见到这样一段话:

    对的时间遇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爱与被爱只在一念间,想好了再做,女人,千万别让自己后悔……,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