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7601
白加黑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8日 康易健康
    

    “快速治疗”、“不含PPA”、“抗病毒”、“白天不嗜睡”、“全面呵护”等感冒药治疗特点的调查表明,各主要品牌感冒药在消费者心目中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形象。白加黑以上述特点广获广大消费者认同。

    安全有效的配方

    日用片:对乙酰氨基酚、盐酸伪麻黄碱、氢溴酸右美沙芬。

    夜用片:对乙酰氨基酚、盐酸伪麻黄碱、氢溴酸右美沙芬、盐酸苯海拉明。

    **扑热息痛:

    又名对乙酰氨基酚,非甾体类抗炎药。通过作用于下丘脑体温调节中枢产生解热作用,并通过提高痛阈值起止痛作用。

    **盐酸伪麻黄碱:

    肾上腺素受体激动剂。是麻黄碱的旋光异构体,药理作用与前者相同但相对较弱。可以通过选择性作用于上呼吸道的肾上腺素受体,收缩上呼吸道血管,缓解鼻咽部黏膜充血、肿胀,使鼻塞症状减轻。但对全身血管影响较小,对心率血压几乎无影响。

    **氢溴酸右美沙芬:

    为中枢性镇咳药,通过作用于延脑咳嗽中枢而起镇咳作用。作用强度与可待因相等或稍强,但无成瘾性,治疗剂量不抑制呼吸中枢,不良反应少,1988年WHO推荐可取代可待因的高效安全止咳药。

    **盐酸苯海拉明:

    镇静抗过敏药,为组织胺H1受体拮抗剂。通过作用于上呼吸道毛细血管上的H1受体,对抗组织胺引起的毛细血管扩张和通透性增加,减轻上呼吸道卡他症状。同时治疗量的盐酸苯海拉明还可以产生中枢抑制作用,引起头晕、嗜睡和乏力。

    白加黑产品特点

    *组成成分中不含PPA,服用安全;

    *盐酸伪麻黄碱对上呼吸道黏膜血管的选择性较强,对全身血管以及心率血压的影响很小;

    *氢溴酸右美沙芬属于非麻醉性中枢性镇咳药,镇咳作用强,但无成瘾性;

    *国内第一次采用日夜分开给药的方法,白天黑夜服用组方成分不同的制剂。

    生产单位 东盛科技启东盖天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江苏省启东市民乐东路1号

    电 话 0513-334416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