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919
我和去老公“偷欢”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19日 网妖
     一日,因公留宿一大酒店。踏着柔软的猩红色地毯来到房间,打开灯光,开启音乐,瞬间,那如梦如幻的《小夜曲》轻轻地萦绕房间,空气中弥漫着茉莉花淡淡地清香,和着那粉红柔和的光亮,使我心中荡起了千般柔美,一种久违了的激情慢慢将我包围。

    想我一读书人,平时除了看见别人手中的好书有一种偷的欲望外,就不敢再有偷的念想了。没想到此时一种偷的想法涌上心头。听说酒店常常会有骚扰电话打来,让你夜不能寐,就突发奇想,为什么不自己骚扰自己一次呢?

    于是,赶紧温柔给老公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我在那里。接下来就是我漫长的等待,在等待中,往昔的美好回忆不断地在脑海里闪现。似水流年,光阴已把新婚的浪漫和温馨冲得无影无踪了。夫妻生活按部就班平淡如水,人未老却总有一种苍伤感。原以为今生与浪漫绝缘,没料想在这幽雅如诗的环境里浪漫也会来找我。为何不借多情的今夜,找回那份属于我的激情和浪漫,找回那属于我们夫妻的伊甸园呢?

    于是,我一如初恋时,一边听音乐、一边焦急地等待。

    当老公从一百里外赶过来,手捧玫瑰含情脉脉地站在我的面前时,我已泪流满面,有什么能比感情的牵挂最能使人刻骨铭心呢?

    我们牵手相拥,陶醉在《梁祝》那美妙的旋律中,在这美好的夜晚里,我们的心充满渴望,渴望在这宁谧的港湾美美地栖息。仿佛天使也在用她那温柔的小手,要牵引我们又一次步入洞房花烛。老公此时在我的耳边轻轻吟诵起,那耳熟能详的诗句:“亲爱的,/也许有一天我会苍老又枯萎,/细硬的手臂皮肤黑褐,/青筋在皱褶里淀露,/但我的笑容依然美丽,/惟你永远是我的爱人,/永远美丽又温柔……。”刹那间,我感到我是最幸运的、也是最幸福的,深情地注视着眼前这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此情此景我还能说些什么?情浪的升腾把溶为一体的魂魄直送青云,那如爱的潮水铺天盖地把我们紧紧包围,如仙如醉,美伦美奂。夫妻间的浪漫与激情在“偷欢”中逐渐回归。

    我想说:浪漫和激情无处不在,只是我们平时忙于工作,忙于生计,忽略了它,淡忘了它;牵手一生的情侣们给自己一个“偷欢”的机会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