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930
美体丝丝入扣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22日 千龙网
     很多减肥爱好者可能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辛辛苦苦地饿了一个星期或是大吃减肥药、大喝减肥茶一个星期后,一次偶尔的“诱惑”便让你大开“吃”戒,前功尽弃。的确,坚持一件事非常不容易,特别是减肥。因此,不妨从一些小的生活习惯改起,这样可能会容易些。

    上下班时提前一站下车,然后步行到工作地点或回家。

    无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尽量选择爬楼梯,减少使用电梯。

    到餐馆吃饭前,先决定好吃什么,不要靠一时“冲动”去点菜,那样很容易被菜单上的佳肴所诱惑。

    避免到“××元/位”提供自助餐的餐馆,看着那么多可随意取用的食物,很少有人能克制自己。

    在单位和家中准备好低热量的饮料和零食,免得一有饥饿感,就忍不住上街去买冰淇淋或薯条。

    手边永远准备好白开水,当你想吃甜的东西时,喝杯白开水,这种愿望很快就会消失。

    减少使用电话,不要把晚饭后的时间花在躺在床上打电话。亲自去探望亲朋或约他们一起去逛街也是减少赘肉的方法之一。

    最后,当你真的决定要开始减肥时,不妨告诉你的同事、朋友、亲戚,大家的监督会是你坚持下去的动力。换句话说,那么多人都知道了,你好意思半途而废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