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5966
点点滴滴用心装扮圣诞(组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22日 新浪
     整个十二月里,我们都在倒计时,想象这个圣诞节又将是怎样一个新奇呢?绚丽的圣诞树当仁不让抢先到、圣诞老人和紧随其旁的麋鹿鲁道夫是圣诞节的主角、吸引眼球的五彩圣诞袜、还有浓郁复古气息的特色圣诞礼物,一个融合古今狂欢的圣诞节令人期盼。

    甜点蜡烛

    小铃铛

    装点靓丽圣诞树:窗外曼妙地飘着雪花,屋内暖融融地一派欢乐。如何享受来自西方国度的节日喜悦?在屋里或是桌子拐角,一棵圣诞树为你营造出浓郁的圣诞气氛,亲自动手为圣诞树挂上铃铛、蝴蝶结、糖果、彩带,将祈愿与祝福挂满枝头。

    蓝色圣诞树

    水果挂件

    蝴蝶结:仿佛走到哪里都少不了蝴蝶结的装扮,圣诞树更是需要它来点缀,耀眼的金色,热烈的红色,冷艳的蓝色、纯洁的白色,就算独自一支,也能装点出惟我独尊般的气派。

    果实:丰盈的红色小果,一粒一粒象征着辛勤的收获,被圣诞树绿色底做衬托,更显可人;异曲同工的还有五彩缤纷的糖果挂件和小礼物挂件。干脆挂个真的糖果上去效果出人意料。

    圣诞水球八音盒

    玩具工厂

    圣诞礼物:整整一夜,我们都在期待圣诞树下的神秘礼物。复古的风潮刮进圣诞节,今年复古的中世纪的八音盒走上圣诞礼物的流行浪尖,木制牒片八音盒、金属漆器八音盒、磁质五牒八音盒、旋转木马八音盒,高档而雅贵,充满悠远浪漫的气息;钻山洞的电动火车玩具和老式玩具工厂,更是将中世纪的演到了及至;透明的水晶球,好象要把整个圣诞世界捧在手里,满足的温馨势不可档。

    旋转马亭音乐盒

    圣诞袜子

    圣诞袜子:圣诞袜已经不再是单一的红色,五彩缤纷更加能够吸引人。期待里面装满圣诞糖果吗?选一只最漂亮的圣诞袜来讨好圣诞老人,你很可能会得到更多好吃的糖果哦!一点小小的童趣,立即让圣诞节可爱起来。圣诞袜好象会变魔术般让人兴奋感,谁知道它什么时候就会悄悄塞满礼物了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