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8893
鼠药买断“木子美”商标 欲雪藏防其进入社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25日 北京晨报
     被网络炒得沸沸扬扬的“木子美”三字日前已经被北京一家企业抢注安全套商标 ,昨天,“木子美”的归属权再次发生转移——有关“木子美”的商标注册申请协议被原来安全套生产企业以3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了河南商丘大卫鼠药厂。

    12月23日,北京南北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该公司已经申请注册“木子美”作为安全套商标并在当天就得到受理。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河南商丘的这家鼠药厂已与申请注册“木子美”商标的北京南北通公司签订了协议,转让费为3万元人民币。由于目前“木子美”商标还没有申请成功,此次转让给河南大卫鼠药厂的仅是商标注册申请协议。按照协议,如果“木子美”商标注册成功,大卫鼠药厂将拥有注册商标使用权和所有权。

    据悉,自“木子美”要成避孕套商标的消息传出后,近几天陆续有来自全国的数十家避孕药具、性用品生产企业来电、来函表示要购买该商标,而一些经销商希望能够尽快销售“木子美”牌安全套。

    “耗子药”和“安全套”是根本不搭界的两种产品,为何却搀和到了一起呢?专程来京购买“木子美”的河南商丘大卫鼠药厂厂长朱禾丰向记者表示:“带有剧毒性的耗子药会危害到百姓的安全,而‘木子美’同样是污染侵扰心灵的毒药,我们买断它不是为了使用,而是拒绝它进入社会。”,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