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6314
广东发现疑似SaRS病例 旧金山华人反应仍冷静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29日 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广东最新发现的疑似SARS病例,美国旧金山华人民众得到消息后表示,目前还没有影响到他们。

    旧金山华人普遍认为,这起最新SARS病例不会造成如今年4月那样的SARS四处传染的情形,因为北京政府现在处理SARS应该比较有经验。

    在旧金山从事医务工作的陈芷芷,计划于1月15日返回家乡湖南,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她说,不会取消回去探亲的计划,现在大家都了解有关SARS的知识,知道应该如何预防,不必有过多的担心。

    驻旧金山中领馆发言人洪磊领事说,广东发生的这起SARS病例,只是怀疑病例。此外,因为今年上半年SARS大规模传染带来的惨痛教训,现在中国已经立了防护机制,政府和民间都保持高度警觉,“政府非常重视,大家不必恐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