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6384
什么时候的你最美(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30日 美容时尚报
    

    人的每一部分都有它最美的时候,你想知道你身体的各部分在什么年龄是最美的吗?那么,一起来看看!

    嘴唇在16至18岁期间最为丰满柔润,18岁以后则逐渐失润。

    皮肤最美的是在20至30岁之间,30岁后开始老化。

    牙齿最佳期在20至30岁这一年龄阶段,此后,牙齿的色泽会逐渐变黄。

    眼睫毛最浓密卷长的年龄是5至15岁,此后便开始稀疏。

    双手最美时期是在15至35岁之间,当然这应该排除那些家务做得很多或者从事体力工作的人。

    鼻子最美的时期是20至45岁。45岁以后,便会鼻孔下垂,鼻型改变,鼻梁也稍有下陷。

    膝部最美的时期在15至30岁之间,35岁以后膝部皮肤开始松弛,失去弹性。

    头发的一般要到50岁以后才开始变得稀疏或者呈现白色,也就是说头发的“美丽年龄”最长了。

    身体的灵敏度及弹性在18岁至19岁达到顶点。

    知道了身体各部位的“寿命”,还不乘这时机好好保养一番,让它们的寿命延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