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6388
欧珀莱发布全新彩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2月30日 网易女性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近期推出全新欧珀莱彩妆产品,协助中国消费者塑造完美的拥有能够走向世界的"自信与自尊",同时又不失女人应有的"柔韧和娇美"的都市女性形象。

    这次将高技术与时尚性完美融合的"时尚、洗练"的欧珀莱新彩妆系列以中国不同区域女性的皮肤、唇部、骨骼、瞳人和化妆嗜好等因素为基础,在研发过程中进行了多角度的数据采集,全面提高了原有彩妆品的时尚感和高档感。全套产品分8个系列56个品种,包括多效保湿唇膏、多效亮润唇彩、多效调理眼影、多效调理胭脂、眉&眼部造型套盒、完美触觉眉笔和完美指甲油等产品,价格幅度从35到120元。自2004年1月1日起,全部新彩妆产品将在国内的约350个欧珀莱专柜及专营店正式投入销售。
, http://www.100md.com
    配合这次的新产品发布,资生堂丽源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措施。首先,公司首次在国内投放电视广告,并选择当红明星赵薇为产品的形象代言人,通过美伦美焕的广告形象为消费者完美演绎欧珀莱新品的特色。广告将于12月22日新品发布当天在北京播出,并于04年1月1日起在上海推出。另外,公司还将先后在北京(12月23日-28日)和上海(12月30日-04年1月4日)举行大型促销活动,邀请赵薇小姐、日本化妆师和公司新聘任的化妆师李东田先生为现场观众做新彩妆形象的演示及表演。

    除了上述广告宣传和促销措施外,资生堂丽源还正式聘请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先生为资生堂及其旗下各化妆品牌的彩妆形象顾问,与公司共同在国内市场推广其产品,协助广大消费者正确使用资生堂产品,塑造完美形象。

    对于这次新品推出和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战略,资生堂丽源化妆品公司总经理高野先生介绍说:"资生堂丽源一贯秉承资生堂'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的企业经营理念,力争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服务。这次新品的推出和一系列的市场战略,尤其是第一次选用本地明星为产品形象代言人以进一步增强欧珀莱品牌的本地化程度,也是我们专注于国内市场的承诺的再次体现。我相信,全新形象的欧珀莱新彩妆一定能够获得我们广大消费者的肯定!而欧珀莱也将继续进行深入研发,不断地以高质量产品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
, 百拇医药
    欧珀莱新彩妆

    具有"伴你左右"含义的欧珀莱产品以资生堂130余年的历史文化底蕴为基础并结合先进科学技术,专为中国女性消费者研究开发,于1994年1月开始全面在国内市场销售。经过10余年的努力,欧珀莱品牌已经深入广大消费者的心中,倍受用户青睐,并屡获殊荣。

    新推出的欧珀莱新彩妆产品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时尚感和高档感,是优质而精致的彩妆系列产品,致力于协助消费者塑造倡导拥有能够走向世界的"自信与自尊",同时又不失女人应有的"柔韧和娇美"的都市女性形象。

    作为资生堂专为中国女性设计的专用产品,在欧珀莱新彩妆的开发过程中,借鉴了中国不同地区女性的皮肤、唇部、骨骼、瞳人、化妆嗜好等各方面的因素,并进行了多角度的数据采集。

    欧珀莱新彩妆产品将帮助国内时尚前卫的消费群体扮演时尚潮流引领者的角色!, 百拇医药